• 官方微信

新闻动态

STRENGTH

》联系方式

滤盈工业过滤设备有限公司

地址:

上海市奉贤工业园区

电话:

18001752586 18616100808

邮箱:

1249179192@qq.com

QQ

1249179192
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行业资讯

硅藻土过滤器游泳池净化应用

发布时间:2020-12-09

硅藻土过滤器游泳池净化应用

硅藻土过滤器以硅藻土为滤料,预涂膜后,靠膜过滤使水变得澄清(物理过滤更放心),目前水处理行业应用广泛。适合各种级别、大小的室内、室外运动场所,体育馆、学校、宾馆、酒店、小区会所、别墅等游泳池、休闲娱乐池循环水过滤。硅藻土过滤器助滤剂使用注意事项

游泳池藻土过滤器系统消毒杀菌是池塘净化的重要环节,也是游泳池清洁的重点。对游泳池进行消毒杀菌是限制微生物生长的主要手段。
国家规定游泳池pH为6.8-8.2,然后pH调节装置各有一套pH提升和pH降低装置,泳池过滤器可根据情况使用。水质过滤精度高,可滤除1~2um的微生物和原生细菌,达到FINA泳池水质要求的水平。它有助于节省能源,有利于人们的身体健康,是技术进步的结果,填补了国内游泳池中精细过滤的空白。加入净水剂。很多人说,当游泳池被净化时,首先想到的是游泳池凝固。在视觉上加入净水剂后吸游泳池杂物是重要的游泳池净化,因此可以说,加入净水剂是游泳池过滤机的主要步骤。游泳池要吸收污染,凝聚后要使用手动吸入器吸收污染。如果使用游泳池过滤机净化剂,可以使用全自动游泳池过滤机吸入污垢。该产品已经被纳入国家游泳池给排水工程技术规范中。较多的奥体中心、大型游泳馆、学校、星级宾馆等,游泳池水处理循环过滤工艺优先选用硅藻土过滤器。


郑重声明:本网站资源、信息来源于网络,完全免费共享,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,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,如有不愿意被转载的情况,请通知我们删除已转载的信息。
下一篇:固液分离机农业养殖业畜禽粪便处理设备
上一篇:返回列表